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台湾DOFLUID电磁阀专卖服务商

DOFLUID电磁阀,DOFLUID溢流阀,DOFLUID流量阀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DOFLUID电磁阀,DOFLUID溢流阀,DOFLUID流量阀

所在地区:台湾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Palmer代工将质量分析应用于其业务
新闻中心
Palmer代工将质量分析应用于其业务
发布时间:2018-02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帕尔默铸造厂是半导体,汽车,能源,食品加工,航空航天等行业的铝铸件生产商,在马萨诸塞州西部的工厂已经看到了冬季天气的公平份额。但在邪恶的坏风暴几年前,当停电持续了几天,帕尔默铸造不得不密切注意如何其设备上的备份发电机运行。具体而言,保持金属熔化的设备。

质量分析

  Palmer Foundry公司总裁Bob Logan说:“如果不是液体的话,你会得到 个两千磅的铝棒棒糖。“它所在的坩埚变成了废料。在停电之前,你可以看到4万美元的蒸发。“


  于是,他们启动了紧急事件发生器,认为所有的系统都去了。但他们仍然以大金属棒棒糖结束,没有解释什么地方出了问题。为了解决这 昂贵的事故,他们使用工业过程历史学家来确定过程失控的地方。通过观察事情的发展趋势,他们能够确定关闭燃气炉的14秒停电。而且,他们发现问题源自发电机的燃料供应孔口,而发电机的燃料供应不足。


  Wonderware的工业过程历史数据库提供了即时的洞察力,帮助团队诊断问题。洛根是 位工程师,他从耶鲁大学毕业后,在NHL为布法罗军刀和洛杉矶国王演奏,之前他和他的兄弟在20年前就和他的兄弟们 起收购了帕尔默铸造厂。 。


  当Wonderware Historian跟踪时间序列设备数据时,代工厂使用的另 个系统,即Northwest Analytics的 Quality Analyst 负责跟踪和分析原材料,工艺和成品的交易信息


  几年前,Palmer Foundry公司 发现了质量分析师统计过程控制(SPC)软件,当时该公司被半导体客户要求成为ISO 9000质量保证的合规伙伴。据2014年自动化 报道,质量分析软件用于提供铸造过程的数据图表和分析,其中必须包括硅,钛,铜和镁等组成元素的特定百分比,以达到质量标准。该公司还投资了西北分析公司的重点企业制造智能(EMI)软件,该软件提供了另 层数据细节。


  此时,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展示Palmer Foundry了解确保良好铸件所需的关键工艺参数。该软件从不同的数据源(例如原材料和实验室结果)中抽取,并在事件失控时提醒管理人员。Palmer Foundry公司工程副总裁Jim Lagrant说:“这就像 个心脏监测器保持脉搏 样。但是,通过识别外部问题,它很快证明更有价值。例如,去年曾有 次,铸造化学不合格。Palmer Foundry团队很快就能确定问题来自原材料供应商。通常要花几个星期才能弄清楚,花了 天的时间。


  数据图表使公司能够与客户进行完全客观的对话。曾经的指责是现在的证明点。Lagrant说:“ 旦你展示了跟踪时间的控制图,你就会有不同的谈话。


  照顾生意


  Palmer代工厂在SPC和EMI软件方面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,目前正在将其应用于其业务,从培训到安全到按时交付产品。通过查看业务关系,vs。流程 - 公司可以看到整体表现如何,以及表现如何。


  “商业是 个过程,”洛根说。“当你可以衡量 些东西时,你可以管理它。如果你没有基线测量,你怎么知道你是否做了改进?“


  Palmer代工公司的新业务绩效系统将成为Lagrant于5月22日至23日在芝加哥举行的自动化会议上的重点介绍。通过将生产运营和企业业务功能联系起来,Lagrant已经能够进行 种不高度自动化的运营,并将其定位于数字化的未来。


  通过在造型生产线,工厂和整个公司整体上使用 要质量关键绩效指标,拉格兰特能够掌握运营情况,改善内部流程,从而不会忽视质量方面。


  例如,向工厂主管和高 管理人员提供的KPI图表显示了公司的 条绿色砂型生产线的月度和年度铸造符合性。无论何时输入新数据,图表都会更新。去年九月份出现了 个异常,这是由于 个新的运营商被重新分配到另 个流程,之后质量指标在十月份反弹。


  拉格兰特说:“尽管2017年 后两个月呈下降趋势,但总体平均线为98.6%,超过了我们的目标97.5%。“对数据拥有 高 别的看法,防止了我们过度反应和分配有限的资源来解决本质上是 个小问题。”


  展望未来,Lagrant希望将分析工具交给工厂的操作员,以便他们能够看到工作中心的表现,或化学元素如何反应。Lagrant说:“我们会给他们提供工具来做出正确的决定,并且立即提高结果。


  SPC和EMI厂区的唯 障碍是操作人员的培训,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清楚地了解某个图表在什么趋势失控时的样子。这只是 个教育努力,而不是操作者的抵制,因为厂区团队已经了解了软件的重要性。Lagrant说:“通过向我们熔炼部门的操作人员展示控制图表,我们能够显示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化学反应。“由于操作员改变了他的行动,我们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增加更多的稳定性。”


  另外,授权操作员可以像创建警报 样简单,以便他们知道过程中有变化,需要采取 些行动。


   终,将软件应用于业务就是做出明智的决定。Logan说:“我们必须成为我们客户的 个更好的供应商,并且从内部开始。“你只是和你 后的转变 样好。”